岩手県, 盛岡市, Japan
岩手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の公式ブログです。 公式QQ群:29485152 重要なお知らせやイベントなどはここでお知らせしますので、ぜひご覧ください!

星期一, 十月 13, 2014

换届选举结果

大家好:
      我是刘楷,岩手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部 法学经济课程的学部1年纪的留学生。
有幸今年担当岩手大学中国人留学生学友会的会长,陈婧担当会计;还有副会长5名,分别是:雷雨超、胡兵、郦淑雯、陈多多、赵国帅;还有干事5名,分别是:仵亚伟、王�、曹伟伟、张振、李向南。我们会会尽职尽力的举办各种活动,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,在活动中认识更多的朋友,让我们留学生的欢笑声唱响岩手唱响日本!
    以下是我的个人联系方式,
 QQ:657901064 验证:刘楷(加我的同时添加自己的名字,谢谢)
 Line:657901064 line名:king(加上时留言名字,谢谢)
 电话:080-4876-1992

大家有什么想举办的活动,有什么比较有意义、有趣的地方,积极通知我,或许下一个活动就是你点子、你的意见!
快来联系我们吧!

--
====================
==
== 岩手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
== xueyouhui.iwate@gmail.com
==
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